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阎世铎怀疑足协有内鬼 招致中层官员强烈不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10:35 海峡都市报

  N小梦

  本报讯下周,足协将正式面对面地迎战G7的逼宫,足协选准的突破口是“抓赌”和“打假”。据悉,在明确斗争方向之前,阎世铎曾怀疑足协内部有人和俱乐部勾结,左右了一些场次的比分,结果招致足协几名重量级中层官员的强烈不满。

  国家队11月17日兵败世界杯预选赛后不久,阎世铎就召集了包括郎效农、冯剑明在内的全体人员开会,他在会上说,有足协工作人员可能影响了联赛的比赛结果。他的讲话让会场变得异常静寂和尴尬。对阎世铎的讲话,在场多名中层干部感到非常不满,考虑到人微言轻并碍于情面,绝大多数人都选择了沉默,但几名重量级的中层干部向阎世铎提出了质疑。

  受到质疑后,阎世铎的口气虽然有些缓和,但他再次讲出了让全场震惊的话:“我刚才那样说,是因为我已掌握了一定的证据,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掌握了一些,一旦查实,纪委会将会在适当时候公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