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吉拉迪诺成了米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10:32 海峡都市报

  N沈飞

  本报讯据来自意大利《帕尔玛日报》的消息,日前,在上周AC米兰战胜帕尔玛之后,红黑军团又收到一个好的消息,在AC米兰的努力之下,帕尔玛队的首席射手吉拉迪诺和他的经纪人已同意与AC米兰签下一份为期5年(2005年夏天到2010年夏天)的合同。也就是说,从下赛季开始,吉拉迪诺将披上红黑军团的战袍。

  当《帕尔玛日报》登出这条消息后,很快得到了AC米兰主教练安切洛蒂的正面答复,在接受《共和报》采访时,安切洛蒂表示:“签下吉拉迪诺的确将是一笔伟大的交易,这名球员在过去与我们的交锋中,从来都是一个危险人物。”正如安切洛蒂所说,在两个赛季的三次对阵中,吉拉迪诺均攻破了AC米兰的球门。

  不过吉拉迪诺不可能在冬季转会期间加盟,在帕尔玛、吉拉迪诺本人三番五次地表态之后,昨天,吉拉迪诺所属的经纪公司“GEA”的负责人小莫吉表示:“吉拉迪诺、扬库洛夫斯基都不会在今年冬季转会,他们至少要等到本赛季之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