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亚洲区八强赛分组揭晓 日本韩国各自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10:32 海峡都市报

  N清晨

  本报讯2006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八强赛抽签结果昨天揭晓,结果韩国和日本作为种子队分居A组和B组,第一轮比赛将于2005年2月9日开赛。具体抽签结果如下:A组:韩国、沙特、乌兹别克斯坦、科威特;B组:日本、伊朗、巴林、朝鲜。

  本次的分组原则是按照2002年世界杯预选赛的成绩,8支队伍被分为了四个档次,分组原则是同档球队不同组;第一档:韩国、日本;第二档:沙特、伊朗;第三档:巴林、乌兹别克斯坦;第四档:科威特、朝鲜。

  按照目前的抽签结果,亚洲足坛的传统四强韩国、日本、沙特和伊朗将面临着较为轻松的任务。首先是可以避开其他两强,像韩、日死敌这次各自为战,而沙特也至少避开了伊朗队和日本,而第三、第四档次的球队,除了巴林队以外,其他三支球队很难有爆冷的机会。不出意外的话,亚洲的4.5个名额将被韩、日、沙、伊和巴林五强瓜分。而巴林最有可能以两个小组第三名之间胜者的身份与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的第四名争夺一个决赛圈名额。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