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重病老人昏迷三天不醒(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10:31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重病老人昏迷三天不醒(图)
  昏迷老人正在医院接受治疗。(见习记者拓玲摄)本报讯(见习记者拓玲)“老人从送进医院后,就一直昏迷不醒,目前的生命体征还很不稳定。由于我们不知道关于老人的任何信息,老人的病就很难确诊,下一步的治疗也不能深入进行。”昨日,西安皇城医院的罗院长焦急地对记者说。

  7号上午9点20分左右,120急救中心匆匆地把一位老人送进了西安皇城医院。罗院长说,老人被送进来的时候,头部左侧和手上有很多血迹,处于昏迷状态,血压、心率等都正常。由于无法与老人交流,外科的医生和护士就先给老人进行了外伤处理,但到7号中午老人出现了发烧症状,昏迷加重。随后,院长与内科主任对老人的病情进行了会诊,但由于不知道老人的病史,只能确定是脑外伤、脑血管意外或肺部感染引起的昏迷,不能进一步深入治疗。

  目前,老人已经入院三天了,虽然身边没有家人,医院的医生护士都很细致地照顾着老人。大家自发为老人擦身剪指甲,还为老人买了新衬衣。医院目前已派专人24小时特护老人,为老人尽可能地进行各项治疗。内科沙主任说,医院正在对老人进行降血压、抗感染消炎、吸氧等对症支持治疗。他们还在积极邀请四院精神内科主任为老人会诊。

  据该院院长讲,目前老人的病情比刚入院时稍微稳定一点,但呼吸还很困难,生命体征仍不稳定。希望借助媒体找到老人的家人及朋友,使老人能够及早进行深入治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