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冠军联赛16强产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10:31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欧洲冠军联赛A、B、C、D组进行了最后的角逐。皇家马德里在客场大胜罗马后,顺利拿到了16强的入场券。其他晋级16强的球队是,摩纳哥、利物浦、勒沃库森、尤文图斯、拜仁慕尼黑、里昂、曼联、阿森纳、埃因霍温、AC米兰、巴塞罗那、国际米兰、不莱梅、切尔西和波尔图。

  在A组中,拉科鲁尼亚主场0∶5惨败给摩纳哥,切万顿、吉维特、萨维奥拉、迈肯和阿 迪巴约各有一球进账。利物浦最后一轮主场对阵奥林匹亚科斯,需要1∶0或2个净胜球以上的比分获胜,才能够进入16强,因此开场后,红军就大举进攻,但里瓦尔多率先为客队进球。比分上的落后激发了球队的士气,凭借庞格勒、梅洛尔、杰拉德的进球,利物浦最终3∶1获胜并艰难晋级。

  B组皇家马德里依靠罗纳尔多的进球和菲戈的梅开二度,3∶0轻取罗马。勒沃库森3∶0大胜基辅迪那摩,胡安、沃洛宁、巴比奇成为球队获胜的功臣。积分榜上。勒沃库森与皇家马德里同积11分,获得了16强的入场券,而基辅迪那摩因1分之差惨遭淘汰。

  C组中,由于尤文图斯和拜仁慕尼黑早已出线,因此比赛没有任何悬念,昨天的赛果是阿贾克斯2∶2平拜仁、马卡比1∶1平尤文。D组里昂5∶0狂扫布拉格斯巴达后积13分排名小组首位,尽管曼联0∶3不敌费内巴切,但也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