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亚洲区八强赛分组揭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10:31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昨天下午,2006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八强赛抽签结果在吉隆坡揭晓,结果A组是韩国、沙特、乌兹别克、科威特;B组是日本、伊朗、巴林、朝鲜。第一轮比赛将于2005年2月9日开赛。

  据了解,本次的分组是按照2002年世界杯预选赛成绩来划分的,日本和韩国理所当然被划分到第一档,由于中国队未能进入八强赛,因此空出了第二档的一个席位,第二档球队 是沙特、伊朗;第三档是巴林、乌兹别克斯坦;把中国淘汰出局的科威特队则和朝鲜被划分到第四档。

  按照这个分组,韩国队基本上确保了进军德国世界杯,沙特也很有希望拿到入场券,毕竟乌兹别克和科威特实力较弱。与韩国队乐观的分组相比,日本队可能要遭遇到麻烦,伊朗拥有很强的身体对抗能力,作风硬朗,个别队员的技术又不错。巴林队则用今年亚洲杯上的良好表现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而意志品质顽强的朝鲜队也是一支不容忽视的球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