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5名步行者球员 5名活塞球迷殴斗 骚乱“主犯”被起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10:2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12月9日,美国密歇根奥克兰县法院刑事指控卷入“11·19”殴斗事件的5名印第安纳步行者球员和5名底特律活塞队的球迷。

  法院经过近一个月调查,认定10名卷入骚乱的球员和球迷的行为已属刑事犯罪。奥克兰法官戈西卡在当地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对他们的指控,NBA电视台进行了实况转播。10名被起诉者中,9人被控犯有“攻击他人和殴斗”的“轻罪”,只有那位向人群扔椅子 的球迷布兰特·杰克逊被指控为“重罪”。根据当地法律,“重罪”可判4年监禁。35岁的杰克逊同时还受到“攻击他人和殴斗”的轻罪指控。另外4位被起诉的球迷中,约翰·格林受到的两项指控虽属“轻罪”,但朝阿泰斯特头上投掷杯子的这项指控比较厉害。法官戈西卡认为:“在我看来,他是引起球员和球迷冲突的导火线,罪不可恕。”另外被指控的球迷中包括了活塞队球星本·华莱士的哥哥大卫·华莱士。

  步行者大前锋杰·奥尼尔受到两项指控,但都属于“攻击他人和殴斗”的轻罪。被起诉的另4位步行者球员是:阿泰斯特、史蒂芬·杰克逊、大卫·哈里森、安东尼·约翰逊。“攻击他人和殴斗”的轻罪可能被判坐牢93天、罚金500美元。

  作者:杜 婕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