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洲区八强赛分组揭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10:2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12月9日,2006年德国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八强赛的分组抽签结果在亚足联总部吉隆坡揭晓,在日本和韩国两个种子队中,日本队的形势要劣于韩国队。

  根据亚足联的分组原则,8支队伍按2002年世界杯预选赛的成绩被分为了四个档次,第一档为韩国队和日本队,第二档为沙特队和伊朗队,第三档为巴林队和乌兹别克斯坦队,第四档为科威特队和朝鲜队。

  相对来说韩国队的运气要好一些,沙特虽然是亚洲的传统强队,但今年在亚洲杯上成绩不尽如人意,乌兹别克斯坦队和科威特队对于韩国队来说比较好对付。而日本队就不那么轻松了,伊朗队是首当其冲的“硬骨头”,巴林队在亚洲杯上的出色表现也是有目共睹,朝鲜队也随时有可能扮演黑马的角色。

  2006年世界杯亚洲一共获得了4.5个参赛名额,两个小组的前两名将直接进入世界杯决赛圈,两个第三名之间的胜者将与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的第四名争夺一个决赛圈名额,八强赛的第一轮比赛将于2005年2月9日开打。具体抽签结果如下:

  A组:韩国、沙特、乌兹别克斯坦、科威特

  B组:日本、伊朗、巴林、朝鲜

  作者:代琪琳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