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王楠剪短发换心情:我现在没什么看不开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10: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0日电 据京华时报报道,在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的联席活动上,换了新发型的王楠显得十分精神。

  谈起最近的情况,王楠说:“最近连着打了联赛和世界杯,还不错。”她说她现在把一切都看得很开:“说实话,刚从雅典回来后,有时想想自己值得吗?不过,新陈代谢是必然的,我现在没什么看不开的。”

  她坦言,奥运会的单打失利对她的打击很大,她说:“输给李佳薇确实很难过,不断地回想起自己付出的辛苦,心里就更感到委屈或者伤心。”好在这样的情绪并没有影响到双打比赛。“当时因为接下来还有双打,也是第一块金牌,心里也明白不能把情绪带给张怡宁。那时候蔡指导也想做做我的工作,我就说,我没事了。”

  王楠表示:“现在心态也调整好了,打球也和年轻的队员不太一样,不再是一种工作或者说是职业,而主要是调整心态,一种精神。”(毛烜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