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蒙内斯:泰达硬件了不起 在世界足坛都不多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10:02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耀铭)“泰达足球俱乐部的硬件水平真的了不起。即使放在世界足球的范围内,能够拥有像泰达这样高水平基础设施的俱乐部都不多见。”昨天,置身于现代化的泰达足球场和泰达足球训练基地,西蒙内斯竖起了大拇指。

  昨天是前泰达队主教练西蒙内斯在津短暂停留的最后一天。今天他将飞赴日本观看丰田杯赛。昨天一整天的活动西蒙内斯安排得满满当当。早上起来,西蒙内斯就前往位于开 发区的泰达足球场进行参观。站在泰达足球场里,西蒙内斯感慨万分。“虽然我是第一次来到这里,但是自从这座球场奠基的那一刻起,我一直通过因特网上关于其的报道来关注她。”西蒙内斯说道:“今天看起来,她(球场)比照片上更美,完全可以举办任何级别的比赛。”

  在参观完泰达足球场之后,西蒙内斯又前往泰达集训基地进行考察。“这几年间,泰达足球俱乐部的硬件建设上了好几个台阶。”西蒙内斯半开玩笑地说道,“可惜,我那年来泰达工作的时候,乌拉圭足协只给了我半年时间的假期。现在泰达队的硬件这么好,如果我能再来的话,我一定要向足协多请几年的假。”

  泰达队今年中超联赛取得第六名。西蒙内斯为这个成绩而感到高兴。不过,他表示,和硬件水平相比,泰达足球俱乐部的软件(指球队)建设要想取得同样的成就肯定要经过更长的时间和努力。“特别是青年队员的培养工作不能放松。”西蒙内斯说道,“只有不断地出现更多的有水平的年轻球员,泰达队的发展才能够得以持续。关于这一点,我已经与泰达足球俱乐部的负责人在见面时谈到了。”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