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本报队刘英剑获挺举桂冠(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10:02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何颖)“今晚报·国美电器杯”2004年亚洲俱乐部青年、成年举重锦标赛昨天进行了青年组的首日角逐,中国男选手战绩优异。

  在昨天下午率先进行的青年男子组比赛中,56公斤级的比赛选手们实力相近,最终伊朗的米赞以92.5公斤夺得该级别抓举冠军,并以202.5公斤夺得总成绩桂冠,天津今晚报队的刘英剑以115公斤夺得挺举冠军,并以200公斤屈居总成绩第二名;男子62公斤级的比赛中,中国海口队的许环雄和伊朗队的沙那科难分高下,最终许环雄以270公斤,多出对手2.5公斤的优势夺取总成绩金牌,同时将抓举、挺举桂冠收入囊中。

  随后进行的女子组比赛则成为泰国队的天下,泰国选手莫瑞波以抓举75公斤、挺举95公斤、总成绩170公斤的较大优势包揽53公斤级的三项金牌,天津春合队的李娜获得第二名;58公斤级比赛中,来自泰国的另一位选手卫培环也不示弱,同样一举包揽三金,总成绩是172.5公斤,中国海口代表队的李富华获得该级别银牌,天津春合队的徐国翠摘取铜牌。
本报队刘英剑获挺举桂冠(组图)
今晚报代表队刘英剑挺举夺冠
本报队刘英剑获挺举桂冠(组图)
比赛现场 本报记者 周勤隆 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