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洲围棋四强新锐战:中国小将屈居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09:4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林牧)昨天,2004年亚洲围棋四强新锐对抗赛在韩国江原道太白市落幕。在第三轮中韩对抗中,中国队以2∶6大败,获得第二名。

  前两轮比赛后,中国和韩国显示出了强大的整体实力,都取得了12场胜利,因此昨天的中韩决赛每一盘都很重要。特别是主将战,如果两队打成4∶4平,主将战的结果决定冠军的归属。但是最后竟出现一边倒的趋势。下午两点左右主将战已经结束,彭荃五段不敌宋泰 坤,被称为天才的古灵益和陈耀烨也双双败于李映九和尹俊相。中国队只有刘星七段击败了韩国新锐十杰战冠军朴正祥四段、李康五段胜了元晟溱六段。

  赛后宋泰坤七段称,这次比赛韩国队棋手实力都很强,获得冠军是意料之中的事。通过比赛发现中国的陈耀烨三段和古灵益二段很强,但仍然没有达到韩国棋手的水平。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