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简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09:47 金羊网-新快报

  哈秋

  美法院指控5名步行者球员和5名活塞球迷

  昨日,美国密歇根奥克兰县法院刑事指控卷入2004年11月19日在奥本山宫殿球馆斗殴的5名印第安纳步行者球员和5名底特律活塞队的球迷。

  步行者队的阿泰斯特、斯蒂芬·杰克逊、大卫·哈里森和安东尼·约翰逊四位球员均被警方分别以犯有一起人身攻击案的罪名告上法庭。如果罪名成立,那么阿泰斯特等四人将被处以入狱三个月的刑期和五百美金的罚款。卷入武斗事件的另一位步行者队球员杰梅因·奥尼尔被警方以犯有两起人身攻击案的罪名告上法庭。

  活塞队的五名球迷被警方以同样的罪名起诉。

  科比言论激怒马龙

  在科比发表“马龙不会回湖人队”的言论之后,“邮差”马龙终于发怒了,他表示不会再为湖人队效力。

  愤怒的马龙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放出话来:自己永远都不会再为湖人队效力了。“这与湖人队毫无关系,我热爱湖人队,”马龙说,“但是这与湖人队的‘大总管’有关,他说他不想让我回来。我已经不是个小孩子了,我能听得懂他的意思,因此我决定开往我生命的下一站。”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