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冠军杯16强英超球队占1/4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09:4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实习记者 刘佳伟)欧洲冠军杯小组赛的最后八场压轴大戏昨天凌晨全部结束,出线形势一直扑朔迷离的A、B两个小组上演了翻盘好戏。本轮前还形势大好的两个小组头名都被淘汰。英超四强中形势最为严峻的利物浦终于在悬崖边爬了上来,昨天在安菲尔德球场实现大逆转3:1艰难战胜奥林匹亚科斯,依靠净胜球的优势踩着对手肩膀爬进了十六强。同组的摩纳哥5:0狂胜拉科鲁尼亚,获得小组头名出线。

  无独有偶,本轮之前还排在B组头名的基辅迪纳摩也惨遭淘汰。基辅客场0:3不敌勒沃库森,被后者夺了小组第一。赛前形势不容乐观的皇马则在客场3:0轻松拿下了罗马,以小组第二晋级。另外两个组的“表演”赛中,阿贾克斯主场2:2战平拜仁慕尼黑,获得联盟杯参赛资格。尤文图斯则被特拉维夫马卡比破了不失球的金身,1:1跟以色列人握手言和。D组里昂5:0大胜布拉格斯巴达,费内巴切则在主场3:0战胜曼联,心满意足地退出冠军杯舞台。

  16强比赛抽签将在本月17日举行。

  冠军杯十六强名单

  英超球队 切尔西、阿森纳、曼联、利物浦

  意甲球队 尤文图斯、AC米兰、国际米兰

  德甲球队 拜仁慕尼黑、勒沃库森、不莱梅

  西甲球队 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

  法甲球队 摩纳哥、里昂

  荷甲球队 埃因霍温

  葡萄牙球队 波尔图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