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决战中超杯郑智吉马缺席训练 深足做好点球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09:46 深圳商报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张蕾)中超杯决赛前的最后一次正规训练,深足两名重要的攻击球员缺席,尽管笔架山基地足球场上的分组对抗打得火热,观看训练的球迷还是感到有些迷茫。

  昨天下午的公开训练与以往没什么两样,11人对11人进行了分组对抗。从朱广沪强调主力一方进攻看,拿下对手意图相当明显。对抗训练后是任意球、角球和点球训练,深足 已经做好以点球定胜负的心理准备。值得关注的是,球队的大部分关键球员都在分组对抗的主力阵容当中,惟独郑智和吉马两名重要的攻击球员缺席训练。

  按俱乐部的说法,郑智昨天归队。郑智在笔架山基地停车场停了多日的那辆辽牌奥迪A6小车,昨天挪了地方,郑智应该已经返回深圳。但奇怪的是,郑智并没有参加昨天下午的训练。从11月24日深圳队中超冠军到手至今,他已经有两周没有随队训练了。郑智能在明天的中超杯决赛中上场吗?有人开始怀疑。12月4日深连之战,深圳队尽管先入两球,但由于郑智不在场上,球队的进攻组织受到很大影响。不过张健透露,今天郑智肯定随球队一起出征济南。

  吉马病了,昨天下午也没有随队训练,只是在场边自己活动。守门员教练刘文斌开玩笑说:“他想老婆了。”在吉马身边围着几个美艳的中国女孩,“她们是你的女朋友吗?”听了记者的话吉马乐了:“是女性朋友。”吉马是深圳队本赛季的头号射手,联赛攻入9球,打了4场中超杯也有3球入账,足协杯第三轮主场对阵青岛更上演了帽子戏法。如果他和郑智在明天的比赛中都不能上场或状态不佳,深圳队要想在不占天时地利人和的客场战胜鲁能,恐怕得超水平发挥了。

  据悉,深足将在今天搭乘14时50分的航班,在傍晚时分抵达济南,并入住老“根据地”天泉宾馆。对这场比赛,球队上下只有一个声音———争取胜利。

  作者:深圳商报记者张蕾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