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决战中超杯: 鲁能未战先折大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09:46 深圳商报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张蕾)正在备战中超杯的山东鲁能队昨天传出坏消息,中场队员刘金东在训练中意外拉伤大腿,极有可能缺席明天对深圳队的比赛。

  与朱广沪如出一辙,鲁能主教练图拔昨天下午也安排了一场11对11的对抗赛。尽管没有深圳队的“探马”,但图拔还是打乱了主力阵容。但就在训练开始不久,小将刘金东不慎将大腿内侧韧带拉伤。在之后的训练中,他只能脱离大部队,自己进行慢跑。“真不幸,这 个时候受伤。现在的情况还很难说,我觉得要是咬牙撑着也能坚持,关键就要看明天的情况了。但愿明天伤情好转,这样就不会耽误比赛,否则我就只能坐在看台上了。”刘金东说。

  图拔并没有因为刘金东的受伤而表现出沮丧,相反与前一天训练时的暴怒比起来,昨天下午他变得温柔了许多。队员训练结束后心情也很不错,他们表示现在鲁能上下应该可以用4个字形容———信心十足。

  作者:深圳商报记者张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