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胡卫东自掏腰包犒赏全队 队员“目露凶光”奔向零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09:45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乌鲁木齐专电】昨天下午2点,南钢同曦全体教练和队员登上了开往机场的大巴。由于球队乘坐的飞机是下午4点多才从禄口机场起飞,因此到达机场后的队员们显得百无聊赖,三三两两地靠在一起聊天。

  主教练胡卫东自然把这一切都看在了眼里,老胡不声不响地跑到了机场内的超市里面,自掏腰包买来了一大堆的零食,这下可把队员们乐坏了,大家马上来了精神,全部围到 了老胡旁边,向自己心仪的食物发起了冲击。看着队员们的“贪婪”样,站在一边的老胡也情不自禁地露出了笑容。不过队员们不知道的是,这次老胡可真的是“大出血”了,机场超市内一瓶矿泉水6元钱,一小袋瓜子就是10元,那么满满一大袋的东西,老胡的花费可想而知。

  晚上10点40分,飞机终于抵达了乌鲁木齐,下机之后的南钢队员普遍显得精神萎靡,两个外援西蒙和雷恩更是一屁股坐在机场内的椅子上,死活都不肯起来。西蒙嘴里又开始了一个劲地嘟囔:“飞机上的座位太窄了,不舒服。”不过当他看到胡卫东的身影向他走过来的时候,这位可爱的黑大个马上表起了决心:“没关系,我会把所有的郁闷都发泄到比赛中的。”

  特派记者 王文文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