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人在江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09:44 南方都市报

  皮特卡 前罗马尼亚国家队主帅皮特卡昨日再度接受了罗马尼亚足协的邀请,将重新执掌该队的帅印。双方将于近期签署正式的合同文本,皮特卡的年薪约在25万欧元左右。

  雷德克纳普 在英超中处境不妙的南安普顿昨日向雷德克纳普发下了聘书,将其任命为球队的新主帅。雷德克纳普是两周前才辞去朴次茅斯队主帅职位的,当时他表示要休息一段时间。

  波尔图主席 波尔图即将前往日本参加本周末的丰田杯,但他们的俱乐部主席努诺·平托却不能随行,后者正因为涉嫌打假球而遭到葡萄牙警方的调查,他付了12.5万欧元才得以保释,但在此期间想要出国是完全不可能的了。

  加斯科因 加斯科因本想参加一场名人滑冰表演,但却因为在训练中发生意外而被迫改变了计划,昨日他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在训练中企图完成一个托举动作,可是他的搭档、同时也是他最好的朋友吉米·加德纳实在太胖了,导致自己失去重心,狠狠地摔在了地上,伤得着实不轻。

  扎加洛 巴西足坛元老扎加洛认为,足球比赛应从90分钟延长到两个小时。他昨日在首届“国际足球论坛”上表示,增加比赛时间可以充分消耗防守球员的体力,也可以给球场上的“艺术家”更大的创作空间。大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