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超音速拔刺跃居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09:42 深圳商报

  【新华社华盛顿12月8日电】本赛季NBA新贵西雅图超音速队带着15胜3负的战绩8日勇闯SBC中心,以102比96有惊无险地拔掉圣安东尼奥马刺队,赢得这场联盟榜首大战的胜利,同时也终止了后者主场21连胜的纪录。

  比赛打得难解难分。第一节结束时,超音速队才凭借着雷·阿伦的2记3分球领先对手2分,第二节超音速先后打出12比2和9比2的小高潮,成为了该队取胜的关键。雷·阿伦表现 抢眼,得到了球队的最高分29分,其中最后时刻的2记3分球也帮助超音速抵住了马刺队后两节的反攻。刘易斯、福特森和丹尼尔斯分别有16分、14分和14分入账。此役过后,超音速队如愿以16胜3负的战绩列全联盟各队之首。

  虽然马刺队的“石佛”邓肯发挥出色,尤其是后两节,又是跳投又打3分并砍下最高的39分,外加10个篮板,但只手难擎天的他却只能吞下本赛季首次主场失利的苦果。吉诺比利得到18分,后卫帕克斩获16分,罗斯也拿下10分。

  视线转向洛杉矶的斯坦普斯球馆,休战4天的湖人队以110比113三分之差惜败在本赛区领头羊太阳队的3分球下。

  离开了“大鲨鱼”奥尼尔的湖人内线实力大打折扣,开场就被太阳队的斯塔德迈尔和马里昂先后灌篮,前两节始终落后太阳队8分左右。第三节,湖人队多点开花,科比、米勒和巴特勒频频投篮得手并将比分赶超,看到胜利曙光的湖人第四节越战越勇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1分,但是太阳队最后5分33秒内5记3分球彻底地把湖人的希望埋葬。太阳队也凭借此场胜利以16胜3负的战绩与超音速携手坐上联盟老大的位子。

  为太阳队立下汗马功劳的约翰逊砍下25分,三分球7投5中,斯塔德迈尔拿下23分10个篮板,理查德森也贡献21分,其中包括5个3分球,马里昂和纳什则分别拿下19分和12分。

  科比虽神奇的砍下“三双”———20分14个篮板和11次助攻,但最后时刻的3分不中同样也葬送了湖人应有的胜利。奥多姆得到19分和12个篮板,巴特勒拿下19分和10个篮板。

  8日其它场次的比赛,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客场119比84咬伤费城76人队;华盛顿奇才队105比111负于丹佛掘金队;亚特兰大老鹰队89比97不敌孟菲斯灰熊队;底特律活塞队通过加时赛以90比86胜多伦多猛龙队;迈阿密热火队101比96击败密尔沃基雄鹿队;新奥尔良黄蜂队79比86负于纽约尼克斯队;芝加哥公牛队113比85撞翻克里夫兰骑士队;奥兰多魔术队106比100胜犹他爵士队。

  作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