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泰森明年重出江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09:42 深圳商报

  【本报讯】就在拳击迷们快要忘记泰森的时候,这个“拳坛野兽”再次让人们想起了他。当地时间7日,泰森对外界透露,他已经开始了恢复训练,目标是在明年3月进行一场全新的、精彩的比赛。

  自从今年7月被威廉姆斯在第4回合轻松击倒之后,前世界拳王泰森已然雄风不在,只能靠时不时制造出一些暴力新闻,维持着外界对他的关注。

  泰森说,由于在上一场比赛中膝盖软骨受伤,他在做了一个手术之后,最近几个月处在静养的状态。现在,伤势已经痊愈,他也可以重新比赛了。

  泰森没有公布明年3月比赛的对手,地点初步定在拉斯维加斯。不过,以泰森目前的号召力,找到一个重量级并愿意与之过招的对手不太容易。(大勇)

  作者:大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