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乒联总决赛 抽签仪式昨天进行孔令辉偏逢老冤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09:38 沈阳今报

  首席记者隋小光今报北京电明天,2004年度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将在北京开战,这也是今年世界乒坛的最后一次盛会。在今天下午进行的抽签仪式上,我国女选手大都抽得上签,而男选手则有些运气不佳,不仅在男单项目上过于集中上半区,而且老将孔令辉在单打和双打两个项目的首轮比赛中都遇到了老冤家———曾在世乒赛半决赛中淘汰自己的奥地利选手施拉格。

  作为今年世界乒坛最后一次国际大赛,本次乒联总决赛吸引了国内外众多好手前来参赛,乒坛名将施拉格、波尔、萨姆索诺夫、鲍罗斯等人都将出现在赛场上,中国方面派出了所有主力出战,王励勤、孔令辉、王皓、陈木己和马琳征战男子项目,女子项目也是张怡宁、王楠、郭跃等雅典奥运原班人马。

  今天下午,抽签仪式正式进行。我国选手在男单方面处境险恶,王励勤、陈木己、王皓和孔令辉四员大将都被分在上了上半区,对手分别是塞弗、梁柱恩、格林卡和施拉格,这样淘汰赛时的中国内战将不可避免;而在下半区,我国选手只有马琳一人,与队友胜利会师决赛的难度极大。男双方面,我国的两对选手陈木己/马琳和孔令辉/王皓分别被分在了上下半区,首轮对手分别是弗朗茨/伦德奎斯特和金德拉克/施拉格。相对而言,我国女选手分组形势稍好,不过女单项目也出现了集中同一半区的情况,张怡宁、王楠和郭跃都被分在上半区,下半区则是牛剑锋独挑大梁。女双方面,我国两对选手郭跃/牛剑锋和王楠/张怡宁各自被分在上下半区,对手分别是科斯特罗米娜/帕芙洛维奇和刘佳/海恩。明天下午,首轮比赛将正式打响,全部比赛将在本月12日结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