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马静悄悄拼进十六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09:20 北京日报
皇马静悄悄拼进十六强(图)
  本报讯(记者王涛)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小组赛结束了最后8场争夺,16强全部产生。在最后一战中,西班牙皇家马德里队以3比0客场战胜意大利罗马队,最后一刻以小组第2的身份涉险晋级16强。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此战在能容纳7万人的罗马队主场进行,由于罗马队球迷在几个月前的一场主场比赛中投掷物品击伤执法主裁判,欧足联对罗马队进行了重罚,勒令罗马队的数场比赛都不能向球迷公开,因此这场比赛球场内看台上空无一人,双方在一片“静悄悄”中完成了较量。

  对于现场无人喝彩的“冷遇”,踢满了90分钟的贝克汉姆说:“想想确实有点不可思议,我还是第一次参加没有观众的冠军联赛。”

  在16强中,英格兰成为最大赢家,英超阿森纳、切尔西、利物浦、曼联占据4席;德甲拜仁慕尼黑、勒沃库森、不来梅占据3席;意甲AC米兰、国际米兰、尤文图斯占据3席;法甲里昂、摩纳哥占据2席;西甲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占2席位。此外还包括荷兰的埃因霍温和葡萄牙的波尔图。

  网络编辑 :张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