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浔兴男篮今晚迎战云南红河 二者谁将成为最亮黑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09:14 厦门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伟丹)CBA本赛季南区两大黑马就是福建浔兴队和云南红河队,目前两队分别在南区分列第5和第4名,成为南区杀入季后赛竞争最激烈的两支球队。今晚,福建浔兴队将在晋江祖昌体育馆迎战云南红河队,胜败将决定双方在排名榜上的走势。

  双方第一次交手,福建浔兴队客场不敌对手。而目前双方之间也只存在一场胜差,浔兴队将很好地利用主场优势追上云南队。目前福建队在自己的主场还未尝败绩,八一、北 京相继在这里倒下,福建队自然是不会轻易将云南队放过。

  双方的较量,最主要的还是在内线。上一轮的得分王和扣篮王——云南队的李·本森与浔兴队的强力外援福特和布莱恩将有一番激烈对抗。而朱世龙和朱峰的外线三分在与广东队的比赛中双双哑火,这次能否在主场“开张”是福建队能否赢球的关键。

  (厦门日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