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厦门日报:自编自导自演的一出“空城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09:14 厦门日报

  蛋蛋专栏

  岁末将至,中国足球在经历了一年的喧闹之后,投资人革命破产了,中超落幕了,中国足球队也荣获亚足联的公平竞赛奖了,一切看似将归于平静。就在这个时候,一个叫刘建生的辽足守门员又跑出来破坏这样一个“安定祥和”的局面。

  苯丙胺和甲基苯丙胺,按照毒品犯罪领域的专业人士的说法,在尿检中同时发现这两种物质,一般就可以断定服用了摇头丸。刘建生此前的所有解释顿时漏洞百出。于是,他就自编、自导、自演了一出“空城计”。听证会的作用就是由当事人出示一些证据来证明自己的清白,可这一次,刘建生把所有人都给涮了。专家、媒体、足协官员、俱乐部人士都到了,主角却失踪了,而且是人间蒸发般下落不明。

  刘建生自己把所有的门都堵上之后,有一扇门向他打开了。在他无法澄清涉毒问题的时候,沈阳警方开始介入调查,等待他的已经不仅仅是足协的处罚,还有法律的惩罚。空城计玩到这一步,恐怕当事人也没有想到。

  足协桌面上的问题已经快垒到天花板了,现在又揪出球员服药。中国今年3月1日正式签署了《世界反兴奋剂宣言》,中国足球又一次给抹了黑,在足球圈反黑风暴之后,会不会再出现一次禁毒风暴?对于水平低、花样多的中国足球来说,什么都是有可能的。

  (厦门日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