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围甲6年冠军首次易主 上海队提前一轮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09:11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东湖社区] 用户名: 密码: [邮件] 站内检索: 智能 作者 标题 关键字

  首页楚天都市报体育新闻

  围甲6年冠军首次易主 上海队提前一轮夺冠

  (2004-12-1009:10:25)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苏争)围甲冠军终于易主了!常昊领军的上海队昨天在战平贵州咳速停之后,提前一轮登上联赛冠军领奖台。

  自从1999年围甲开始举办以来,重庆队一枝独秀地连夺五届冠军,有些匪夷所思,因为棋届公认实力最强的上海队几乎没有显示出竞争力。今年重庆队走了韩国外援睦镇硕,引进的内援王雷却难堪大任,第四得分点疲软最终拖了重庆队的后腿。而以“小龙小虎”辈棋手组成的上海队和北京新兴队借机翻身。

  昨天,上海队与围甲豪强贵州咳速停战成2∶2后,积分达33分,高出重庆队4分,提前一轮将“五冠王”赶下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