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限薪拿中甲开刀 球员月薪最高1.2万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09:0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东湖社区] 用户名: 密码: [邮件] 站内检索: 智能 作者 标题 关键字

  首页楚天都市报体育新闻

  限薪拿中甲开刀 球员月薪最高1.2万元

  (2004-12-1009:03:30)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刘雄)没有一丁点儿反对的声音,中甲俱乐部老总昨在汉就限薪达成共识,并签署一份《自律公约》。

  限薪这个话题,在中国足坛已经说了好多年了,但却一直没有得到落实。随着目前联赛进入“冰河期”,中国足协以及各家俱乐部终于痛下决心,拿中甲作为试验田。早在上月的中甲老总广州峰会期间,各家中甲俱乐部老总便就限薪形成初步的文件。昨日在汉的会议上,中甲各家俱乐部对此进行了表决,结果一致通过。

  按照表决的结果,中甲球员月薪最高不得超过1.2万元人民币,球队主帅月薪最高不得超过3万元,助理教练不得超过1万元,赢球奖最高为30万元,平球奖最高为10万元。明年的中甲联赛中,各家俱乐部就按照这个标准实施。

  另外,为保证限薪规定得到真正的落实,各家俱乐部还一致决定:一旦有俱乐部违规,第一次将被通报批评,并扣除联赛积分3分,第二次处以降级的处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