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得便宜卖乖 鲁梅尼格称赞欧洲冠军联赛体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09:04 新华网

  新华网12月10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拜仁慕尼黑俱乐部主席鲁梅尼格说,现有的欧洲冠军联赛体制应当保留。他认为,欧洲其他超级俱乐部与他有同感。

  鲁梅尼格对拜仁的网站说:我们已经找到了一个完美的体制。这是我们拥有的最好体制。

  鲁梅尼格说,现在的欧洲冠军联赛没有第二个小组阶段比赛,证明了它的价值。上个赛季,欧洲足联取消了第二阶段小组比赛。这意味着,现在进入16强的球队直接可以进入淘汰比赛。

  鲁梅尼格说,赞助商不断增强的兴趣以及电视观众数量的增加,可能导致比赛收入的增加。鉴于出现了这种积极的世态发展,G14大牌俱乐部不再希望改变赛制。包括皇马、曼联等球队在内的G14经常与国际足联和欧洲足联在收入问题上发生争执。(责任编辑:胡孝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