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实德支持胡兆军留洋 希望其直接登陆五大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09: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0日电足球周报报道,在大连实德俱乐部的坚持下,胡兆军已经放弃了去荷甲试训的机会,而他的留洋之路也发生了变化,他的经纪人正在英国积极联系,希望他能够直接登陆五大联赛。

  在胡兆军去荷甲一事上,实德俱乐部一直坚持,如果荷甲俱乐部来挑选,胡兆军可以选择去荷甲踢球,但如果对方坚持让胡兆军去试训则可以放弃。现在,胡兆军已经接受了俱 乐部的劝告。“如果对方派人来,几个人看好了,就可以去了,如果去试训,一堆人在看,肯定挑剔的人很多,一旦不成功,对自己影响很大,”胡兆军说,“近期不断有人去试训,不成功对自己的信心也是一种打击。”

  但是胡兆军的留洋之路并没有终止,据了解,他正在积极联系出国的事情,“荷甲其实并不是惟一的选择,现在就有很多机会啊。”当记者询问他下一个目标时,胡兆军谨慎的说:“现在说出来还有点早,只是在意向中。”据了解,胡兆军的经纪人许宏涛现在正在英国。他说:“我正在为胡兆军的事情忙碌呢,有了眉目会告诉媒体的。”(张林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