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亚洲区预赛决赛阶段分组抽签揭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08:58 黑龙江日报

  本报9日讯2006年德国世界杯足球赛亚洲区预选赛决赛阶段分组抽签今日在吉隆坡揭晓,结果已经连续五次参加过世界杯决赛阶段,并在上届借助主办国之利杀入四强的韩国队抽中上签,作为种子队的他们被分在A组,将与沙特阿拉伯、乌兹别克斯坦和科威特队同组。

  而曾与韩国联合举办过上届世界杯赛的亚洲冠军日本队则没有那么幸运,他们将与近来都处于上升势头的伊朗、巴林和朝鲜队同在B组。

  亚洲区预选赛决赛阶段的比赛将从明年2月9日开始,采取主、客场双循环制进行。各组前两名球队直接获得参加德国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的资格。而两组第三名球队将再进行两回合附加赛,胜者再同北中美洲及加勒比地区预选赛附加赛的胜队争夺另一席世界杯决赛圈的名额。(黑龙江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