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王励勤首轮遇塞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08:54 解放日报

  本报北京12月9日电(记者薛淼焱)2004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明天将在北京首都体育学院开幕,今天下午举行了抽签仪式。

  根据抽签的结果,王励勤与塞弗、梁柱恩和陈王己、施拉格和孔令辉、马琳和卡尔松将在男单首轮相遇。李恩实与王楠、李佳薇和郭跃也在女单比赛中预约了实力相当的大战。

  双打比赛的形势更明朗一些。首轮爆冷的可能性集中在男双方面。马琳/陈王己将迎战跨国组合弗朗兹/隆奎斯特。与他们同分在上半区的,还有今年奥运会铜牌获得者、丹麦组合梅兹/图格威尔,精彩的奥运会半决赛很可能重演。下半区,孔令辉/王皓除了要死磕老对手、奥地利的金德拉克/施拉格外,还须面对雅典奥运会男双亚军高礼泽/李静。

  参加本次比赛的有来自世界各地的男女单打好手各16名、男女双打组合各8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