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计时器闹剧惹恼巩晓彬:CBA千万别这样乱下去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08:17 南京晨报

  昨天下午,山东金斯顿男篮带着一身疲惫回到泰安,前晚大闹杭州赛场的主教练巩晓彬仍未从“计时器”闹剧的愤懑中解脱出来。在和记者谈到这场纠纷时,巩晓彬大声疾呼:“CBA千万别这样乱下去了。”

  记者(以下简称记):在比赛最后阶段,你甚至放弃了指挥权,电视镜头里是你打电话的形象,那时你跟谁打电话?

  巩晓彬(以下简称巩):那时整个赛场都失去了控制,计时器不走了,工作人员乱干了,浙江球迷甚至打起山东球迷,在那种情况下,我是跟俱乐部总经理徐中东请示,这比赛打不打,申诉不申诉。

  记:计时器停止后,你为什么一次又一次走到技术台前?

  巩:不仅秒表没有了,比分也没有了,我们不知道到底领先多少,我们也不知道进攻时间是多少,一到我们进攻,那个临时喊时间的人就不喊了,这种比赛还能怎么打?

  记:计时器停止之前到底怎么回事?

  巩:你想都想不到,这半场显示的是7秒多,那半场显示的是6秒多,技术台上自己说是4秒多,一个最基本的时间因素都出三个版本,这简直是胡闹了,不是正式的比赛了。

  记:图科甚至是奥斯托季奇多次到技术台前,伸出三个手指,到底是什么意思?

  巩:图科的一个三分包括成志明的一个三分都给记成了二分,比如说图科的三分球,龚万宽伸出三个手指头,另一名裁判是二个,他们自己都有争议,一个判三分,一个是二分,那边的技术代表却示意是二分,硬把一个三分球算成了二分,这让谁不恼火?

  记:联赛开始以来,您是第三次进入场内跟裁判争辩,您认为这样有效吗?

  巩:队员的努力拼搏得来的成功不能让某些裁判给废了,我不能容忍某些不公正的裁判主导比赛结果。事实上,他们也不敢对我怎么样,因为他们理亏,总想大事化小,小事化了。联赛不能再这样不声不响地打下去了,如今我们面临着千载难逢的发展机会,不能让这些场外因素导致不公正,CBA千万别这样乱下去了。

  作者:白鹏飞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