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体育总局新掌门刘鹏即任演说:作为新兵我诚惶诚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08:00 每日新报

  到体育总局工作,成为体育战线的一名新兵,我没有任何思想准备,感到非常突然。今天,向陈至立同志报到,向中组部报到,向体育总局的同志们报到,我是怀着一种诚惶诚恐的心情。

  我从来没有从事过体育工作,但是我知道,北京奥运,举世关注。经过百年期盼和十多年的努力,2008年北京奥运会正向我们走来。我想到,多年前由体育界高声喊出的并被 全国人民广为引用的那句话:人生难得几回搏。我一定和大家一起,为全民健身等中国体育事业各个领域的进一步蓬勃发展而鞠躬尽瘁,拼死一搏。

  北京奥运会,离我们只有短短的三年多了。而我是在最后三年多的冲刺阶段才加入到这个前进的行列,大家是老将,我是新兵,是大家的信任把我托举到这个位置,我是站在了巨人的肩膀上。

  当我还是一个大学生的时候,就从电视上看到袁伟民同志带领中国女排叱咤世界体坛,为国争光的感人情景,我对伟民同志充满了崇敬。由于年龄的原因,伟民同志不再担任体育总局的领导工作,但伟民同志依然是我的老师,在此,谨向伟民同志几十年来为中国体育事业做出的巨大贡献,付出的艰辛劳动致以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礼!

  本版供稿《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