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柔道> 正文 

爱沙尼亚评出本年度最佳 柔道高手连续10年当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06:59 新华网

  新华网里加12月9日电(记者张国旺)爱沙尼亚首都塔林9日评出本年度最佳男女运动员,柔道选手因德列克·彼得尔森和田径选手埃格列·乌利亚斯分别荣膺这一称号。

  这也是塔林连续第10年评选年度最佳运动员。在今年雅典奥运会上,乌利亚斯创造了新的爱沙尼亚全国纪录并进入半决赛,彼得尔森则获得本届奥运会的铜牌。

  2003年获得这一荣誉的分别是柔道选手阿列克谢·布季林和击剑选手马里卡·沃苏。

  此外,塔林还首次评选出本年度最佳运动队,由塔尔莫·吕特利任主教练的塔林俱乐部足球队入选,该队夺得2004年爱沙尼亚全国冠军。

  这一传统的评选活动是由塔林市政府主办的,旨在表彰在当年取得突出成绩的运动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