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乓奥运冠军与京城球迷过招 张怡宁“心有余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06:14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昨天下午,张怡宁、王楠、马琳、孔令辉等一干国球精英,在副总教练陆元盛的带领下,齐聚北京亚之杰联合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展厅,参加了由大众汽车举办的名为“为中国乒乓球运动喝彩”的主题活动。同时,他们还与特意赶来的京城球迷挥拍过招,使得现场气氛相当热烈。

  由于在国际乒联大奖赛总决赛上,比赛赞助商德国大众汽车与去年一样,为男女单 打冠军得主特意提供了两辆“甲壳虫”,因此一进展厅,国球精英们便被各式汽车展示所吸引。而在特别奖品“甲壳虫”面前,大家更是耐不住性子干脆坐进去亲身感受一下。

  当张怡宁坐到“甲壳虫”后排时,王楠忙喊着:“老张,你客气啥呀,直接坐在驾驶座上呀。”陆元盛也打着哈哈说道:“就是,直接开走吧,你的车也放了一段时间了。”不难看出,这辆车在大家的眼里是非张怡宁莫属了。不过张怡宁却没有显现一丝笑意,她似乎还心有余悸。

  因为在去年的总决赛中,赛前夺冠呼声最高的张怡宁输给了牛剑锋,与“甲壳虫”擦肩而过;有同样遭遇的还有马琳。

  作者:李晖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