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甲拼命压缩银根:主帅月薪最多3万 外援只能用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03:3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郭奋飞)

  昨日,本年度的最后一次中甲老总峰会在武汉结束,限薪令和缩减外援名额也都正式形成决议,由中甲委员会正式下发。此外,明年中甲联赛各队可注册的外援人数也由三个降为两个,而中超也很可能实施这一方案。

  在11月份的广州会议上,中甲已经拟订了限薪标准,各俱乐部均表示同意。

  具体标准为:中方主教练、助理教练及队员的月薪最高标准分别为3万元、1万元和1.2万元,奖金的最高标准为10万元。为确保限薪令的顺利执行,各俱乐部对还正式签署了一个自律文件,强调必须自觉遵守,如有违规,将被处以扣分直至降级的惩罚。

  同样是处于节约开支的考虑,外援的数量也将被减少。按照原先的规定,各俱乐部可以引进3名外援,但最多只能有2人同时上场。昨天的会议决定,明年联赛各队最多可以注册两个外援,而上场时间不受限制,同时各队明年还有两次随时可以更换外援的机会。

  此外,在国内球员转会方面,会议也出台了相当严厉的措施。此前中国足协规定,只要得不到俱乐部的认可,球员将不能够转会,无论年龄是否超过25岁,但同时俱乐部必须跟相关球员签订合同。针对有可能出现的球员因嫌工资低拒不签合同的情况,会议规定,相关球员将会被取消转会资格同时被禁赛一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