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祥拿到签证奔赴伯纳乌 西意荷等国球探将前往考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03:36 新京报
孙祥拿到签证奔赴伯纳乌西意荷等国球探将前往考察
孙祥在亚洲杯期间的表现受到了欧洲球探的关注。

  比赛将于14日举行,西意荷等国球探将前往考查申花小将

  本报讯(记者王宇)昨日下午,上海申花俱乐部球员孙祥拿到了赴西班牙的签证。他将于12日晚乘飞机飞往西班牙,参加本月14日在伯纳乌体育场进行的一场“全明星”赛。参加比赛的明星队员受罗纳尔多、齐达内邀请来自世界各地。

  伯纳乌众星云集

  11月23日,孙祥意外地收到了一张由西班牙发来的邀请函,邀请函上有罗纳尔多和齐达内的亲笔签名。

  之后,上海申花俱乐部收到了一份内容相近的邀请函,大意为希望批准孙祥参加本月14日在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的主场,伯纳乌体育场进行的一场“向贫穷宣战”慈善明星赛。

  亚洲杯期间,罗纳尔多和齐达内通过电视看到了孙祥的表现,并留下了较深的印象。于是,在筹备这场慈善明星赛期间找到了孙祥的外方经纪人,表达了希望都够邀请孙祥参赛的意向。值得一提的是,这位外方经纪人同时还担任亨利等多名球星的经纪人。

  据悉,参加这场比赛的球星除皇马全体球员外,还有卡卡、小罗、阿德里亚诺、亨利等世界级球星。另外,巴西新星罗比尼奥也在受邀之列。

  领事馆免收签证费

  在获得申花俱乐部的批准后,孙祥在近期一直坚持到申花的康桥基地进行训练,以保持状态。能和自己最喜爱的球星罗伯特·卡洛斯同场献技,孙祥感到很开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孙祥说:“机会难得,和世界级大腕们同场竞技,也好借机找找自己的差距。我会用一种平常心去对待这场比赛,坦然面对一切,掌声也好,嘘声也罢。”在办理赴西班牙签证的过程中,西班牙驻上海副领事伊格纳西奥·罗梅罗笑着告诉孙祥:“我已经知道了你将前往西班牙参加慈善赛的事情。”在伊格纳西奥·罗梅罗的协助下,孙祥的签证办得颇为顺利。签证办理完毕后,在伊格纳西奥·罗梅罗的坚持下,还退还了孙祥已于此前交纳的签证费。

  球探届时到场看孙祥

  这场比赛由于云集了世界各地的大腕和新星,因此,一些球探届时也会出动,到现场去“摘星”。

  在亚洲杯期间,孙祥的表现已经引起了欧洲一些顶级联赛俱乐部的注意。意大利的《米兰体育报》当时曾经曝出过佛罗伦萨球探关注亚洲杯,想要收购孙祥的消息。

  尽管孙祥本人一向讳谈留洋一事,但据记者了解,亚洲杯之后,一些欧洲国家的顶级联赛中的俱乐部和孙祥的经纪人一直接触不断,有些俱乐部和孙祥经纪人就转会一事的谈判进展已经超过了“洽谈”范畴之内,甚至还开出了免试训的条件。

  14日晚,来自西班牙、意大利和荷兰的一些顶级联赛的技术总监将现场考查孙祥的表现。这些俱乐部主要来自西班牙、意大利和荷兰。此前,将前往伯纳乌的俱乐部技术总监已给孙祥的经纪人打去电话告知此事。

  孙祥在昨晚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现得比较低调:“这些事情目前都还不好说,能否留洋还不清楚,如果真的能有留洋的机会,我也会听从俱乐部的安排。”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