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定下新目标:秘鲁世少赛 国少必须打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03:03 足球周报

  记者韩湘子北京报道获得今年亚洲U-17锦标赛冠军的中国少年队,将于下周四进行集训。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集训名单,青少部主任冯剑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们力求在明年的秘鲁世少赛上有所突破。”虽然没有提出具体目标,不过对于已经进入过8强的中国队来说,很显然,足协已经目标定在进入半决赛上。

  昨天入选本次集训队的各队员所属俱乐部已经收到了足协的书面通知,要求入选国 少队的队员在12月15日下午4点前到广州报道,然后集体开赴清远基地开始正式集训。参加本次集训的球员共25人,王大雷等5名球员随“08之星队”赴德之后,主教练张宁又从国少队大名单中增补了刑傲伟等5名球员。

  据冯剑明介绍,由于明年的世少赛将于9月15日进行,因为足协将利用本次冬训机会,进行一系列的热身,首先是明年1月份在俄罗斯进行的格林纳钦杯国际邀请赛。此前,张宁曾经率队参加了一届格林纳钦杯比赛,对手的实力也比较强,球员在比赛中得到了很好的锻炼。因此,当俄罗斯再次向中国足协发来传真邀请时,决定派张宁的球队前往参加,为9月15日在秘鲁进行的世少赛做准备。

  国少队将在清远基地集训4周,1月14日全队从广州飞赴俄罗斯莫斯科。期间,他们将和在清远基地参加冬训的队伍进行热身。

  国家队没有正式的国际比赛,因此足协将所有的精力都投入到了青少年比赛上,其中最有希望取得好成绩的就是张宁这一批队伍身上。中国足协希望这些国少队队员在集训和备战期间,从身体、技术和战术上能够有大的提高,争取到世少赛的时候,能够和欧美强队抗衡。如果世少赛上有好的表现,这批队员的前途就会很好,将来进入职业队踢球应该没有什么问题。冯剑明在谈到目标时说:“希望这些队员能够在中国足球处于最困难时候,给大家带来一些惊喜,如果能够突破历史最好成绩,那么也算是对我们的一种安慰。”。

  25人集训名单

  杜龙泉、李学鹏、王选宏(大连实德),吕伟、马磊雷、王刚(天津火车头),顾操、肖遥(上海申花),张旭、李壮飞(山东鲁能),于林海、杨健(深圳健力宝),李林峰、郑龙(青岛颐中),唐乃鑫、蔡尧辉(广东宏远),刑傲伟(四川冠城),顾俊杰(浙江绿城),池文一、崔南日(延边),邓卓翔(广东名峰),左俊龙(沈阳金德),于靓(辽宁),于大宝(青岛海利丰),王隆(大连毅腾)。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