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足协与亚足联联办教练培训班 可能到德国充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02:1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朱煜明)记者从中国足协获悉,从12月13日开始,中国足协和亚足联联办的各级教练员培训班将纷纷开班。

  在最早的《中超联赛建设》文件里,足协明确提出,非职业级教练员不能担任中超俱乐部队的主教练员,非A级教练员不能担任中超俱乐部队助理教练员。

  元年中超结束后,足协技术部也开始着手新的教练员培训工作。首先于13日在北京体育大学开班的是职业级教练培训班,参加者有25人左右,包括朱广沪、余东风等名帅。职业级教练培训班的前10周是基础理论学习。明年6月,参加学习的教练可能到德国接受进一步培训。培训结束后,这些教练将获得职业级教练证书,这是我国教练在国内培训中首次接受职业级教练证书。

  A级教练员培训班初步定于15日开课,但仍需亚足联最后确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