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宁:我们说话都成犯罪了 为什么要和官僚浪费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02:12 京华时报
罗宁:我们说话都成犯罪了为什么要和官僚浪费时间
罗宁对足协的沉默战术非常无奈。Photocome供图

  本报讯(记者王剑涛)“我们说话都成犯罪了,还开什么会?”昨天,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罗宁表示,自己将不参加下周足协召开的改革会议,不过他会派总经理杨祖武参加。

  中国足协召开的中超改革小组第一次工作会议将于12月13日至16日在香河召开。说起这次会议,投资人们都很谨慎。一位投资人表示:“不是我们不想参加,关键是足协从来 就不尊重我们,我们即使去了,建议也没人重视。”

  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罗宁态度很坚决:“不去,我还有很多工作,为什么要和一帮官僚们一起浪费时间呢?”导致罗宁拒绝参加本次会议的主要原因还是郎效农的“谩骂”。罗宁很气愤地说:“郎效农是什么水平?这种讲话水准怎么能当足协领导?阎世铎在足协内部会议上说得对,‘这些人也就在足协行,到社会上谁会用你们?’”罗宁无法理解的是足协和郎效农的沉默:“你骂了别人,别人也骂你了,怎么就这样无动于衷呢?”

  而罗宁最大的不满是中国足协对投资人的三次会议始终没有表态,他很无奈地说:“我们请了这么多专家,该说的说了,该做的做了,该开的会也开了,甚至该骂的也骂了,足协怎么一点反馈都没有,这到底是个什么单位?”

  罗宁对中国足球的改革之路充满悲观:“改革自下而上是很难的,代价太大,所以我们希望在足协的领导下共同改革。”足协表态他们不来后果自负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7家俱乐部投资人是否参加足协的改革会还不得而知,对此,一位足协官员表示:“他们是否参加是他们的事,足协反正向大家都发出通知了。如果他们真的不来,就别埋怨足协足球改革不带他们玩。”

  对于G7不依不饶的态度,足协一直没有理睬,只是按照既定的改革时间表在进行着。“他们应该清楚这次开会的重要性,如果他们不来参加,那一切后果只能由他们自己承担,究竟是对他们有利还是不利,他们会权衡的。”这位足协官员的意思很明确,就是希望G7能准时参加13日的会议。

  据了解,12日,G7将召开碰头会,讨论是否参加13日的会议。昨晚一位投资人对记者说:“12日我们会统一看法,来决定是否参加。不过如果真像外界所说的,13日的会议重点是打击‘赌球’的话,我们还是愿意参与的。”相关G7联盟出现裂痕张健称自己没在新提案上签名

  本报讯(特约记者方言)昨天,G7联盟向中国足协又发出了一份提案,要求举行中超委员会审议此前足协通报的2004年中超预算方案。不过,足协发现7家俱乐部签名中,深圳健力宝俱乐部总经理张健的签名是伪造的。

  在12月5日晚,G7联盟以“7家中超俱乐部投资人致中国足协的公开信”的方式要求中超委员会秘书长、联赛部主任郎效农就在《足球之夜》节目的讲话公开道歉,甚至提出罢免郎效农中超委员会秘书长的职务,但没有得到足协和郎效农本人的回应。昨天,G7联盟又向足协提出了新要求:召开中超委员会审议2004年中超联赛预算方案。G7联盟没有获得新的盟友,提议仍然是以“7家中超俱乐部”名义提出。这7家俱乐部是:大连实德、北京国安、青岛颐中、四川冠城、上海国际、辽足俱乐部和深圳健力宝。而深圳健力宝俱乐部总经理张健在提案上的签名引起了中国足协人士的怀疑。

  在接到提案后,足协和张健取得了联系。张健证实健力宝俱乐部没有提出审议2004年中超联赛财务预算的要求,他可以向足协发送书面材料证明提案的签名不是他本人写的。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