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胡子比拳王金腰带更重要 威廉姆斯放弃120万英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02:02 新闻晨报

  威廉姆斯威胁要退出拳王挑战赛

  晨报记者陈敏实习生严小琰

  英国拳手丹尼·威廉姆斯挑战现役拳王维塔利·克里钦科的比赛,当地时间本月11日将在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拉开序幕。而比这场超级对决更引人注目的却是挑战者提前上演 的“罢赛”剧目,威廉姆斯“罢赛”的原因竟然是为了自己的宝贝胡子。

  据报道说,美国内达华州运动委员会表示,如果威廉姆斯的胡子被认为会在比赛中扎人从而干扰比赛进程,就将被勒令剃掉,否则的话他将不被允许参加比赛。威廉姆斯是虔诚的穆斯林,留着满脸的络腮胡子,当他得知这一消息后立即表示,如果一定要逼他剃胡子,自己宁愿退出这场比赛,因为剃胡子有违他的信仰。

  “我可以修剪胡须,但我决不会剃光它。”威廉姆斯坚持说,“如果他们要我剃胡子,那就不会有星期六的比赛。我的胡子一直留得好好的,尽管我自己也不喜欢它,但我相信这就是它的存在方式。”不过,威廉姆斯的经纪人弗兰克·沃伦对此却非常乐观,他在昨天抵达拉斯维加斯后说:“如果事情真照这样发展下去,我会出去买把刀片亲自动手把他的胡子剃掉。别担心,丹尼一定会在周六晚拿到金腰带,他怎么可能错过他生命中最重要的机遇呢?”

  同样表示乐观的还有美国内华达州运动委员会的执行主席马克·拉特内尔,他向外界证明这场风暴很快就将平息,他说:“我们也很欣赏丹尼的胡子,我想比赛不会就因为胡子而被耽搁的。”

  不过比赛另一方倒显得完全不在意,乌克兰“大白熊”克里钦科满不在乎地说:“只要他不在胡子里藏着一块硬邦邦的马蹄铁,其他都不会影响我。”

  威廉姆斯拒绝剃胡子似乎情由可原,但如果他坚持忤逆委员会和经纪人的意见,威廉姆斯损失的将不仅仅是重量级拳王金腰带,还有约120万英镑的奖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