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七分钟说了五遍对不起 科比忙着辟谣称没有冒犯马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01:43 东方体育日报

  美国当地时间星期三早晨,湖人的队内训练刚刚结束,科比来不及换下球衣就走进了由摄像机镜头和录音笔围起来的半圆里,他看起来有些着急,急着向马龙说对不起。

  “我们的球员在训练场上110%地付出,所以如果我们老是坐着,讨论他(马龙)多久能回来,这就太不公平了。”科比看起来有点委屈,他似乎不太明白自己在接受XTRA电台采访时说的这段话怎么会把马龙激怒到要离开湖人的地步。在7分钟内,这位湖人的头号球星竟 然说了五次对不起。

  “我感到震惊,真的。”科比说,“如果我因此冒犯了他,我愿意道歉。对不起,真的。我说那些话没什么意思,我没有故意要说给他听或者暗示一些什么。我希望他能留在这儿。我确信,我们都这样想,每个人都这样想。如果他想回来打球,这里的大门对他永远是敞开的。”

  “如果我觉得他是一个令球队分心的东西,我早就直说了。”科比说,“可我没有说那样的话——‘我最好他别回来’或者‘他是个多余的东西’诸如此类。我没有说过那些。我绝没有蓄意要攻击卡尔,或者试图想那样做,我只想让我的队友们确信,我相信他们,我相信我们所拥有的实力。如果卡尔回来,这将给球队带来另一股巨大的力量,但如果他不在,我也对现在球队所拥有的这些球员感到很满意,因为我对他们同样有信心……”

  科比昨天这样表示,可在星期一的电台采访中,他却明白地透露,队友们曾询问他,马龙回来是否会减少他们的上场时间。

  科比的话让马龙感到无法忍受。即便事发后,湖人的总经理米切·卡恰克和教练汤姆贾诺维奇立即公开表示,湖人绝对有马龙的位置;即便奥多姆也出来打圆场说:“科比的这些话绝对不是针对一个人的,他并不想得罪卡尔,他只是希望增加其他球员的信心,但可能被有些人误解了。”但马龙依然愤愤地表示:“球队的明星球员不想我在那里打球,我很明白他的暗示。”现在,马龙依旧在阿肯色州的牧场休养,而他的经纪人曼利拒绝对该事件再发表评论:“到目前为止,说的已经够多了。”

  科比昨天透露,他已经打过电话给马龙,表示道歉并“改过自新”,但没有成功。同时,曼利却透露,除了电台里的那段采访,马龙对科比私下对他说的话也感到非常恼怒,但曼利拒绝透露两人之间究竟说了什么。

  谈到和马龙之间的关系,科比说:“当两人之间不是那种看着就对眼的关系时,总会有一些小矛盾,但这还不至于让我坐在这里并大声说,‘你不能回来为湖人打球,因为那些见鬼的废话’,我不会那样做的。”

  最后,在说了第五遍“对不起”之后,科比表示,不管马龙作出什么样的决定,他都会理解。“如果他想去其他地方打球,我不能阻止他。”科比说。作者:本报记者周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