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宁:足协一直诋毁投资人 我们不敢和他们开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01:3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郭梁)昨天,国安集团副董事长罗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就足协中超深化改革小组会议表明了态度。他说:“我们不敢跟那些诋毁我们的人一起开会。

  在昨天的报道中,本报已经对投资人是否参加这次会议有过交代:即投资人将在12日碰头讨论之后做出决定。而昨天,当被问及对足协这次开会有何态度的时候,罗宁显得非常气愤:“没态度!现在这个局面,我们能有什么态度?我们已经给足协发了公开信,要求 郎效农道歉,但一直到现在也没人给我们答复,现在这种情况也基本上说明了足协的态度,就是不表态,对投资人的意见不表态。所以我还是觉得,我们去不去开会,跟足协,跟郎效农是不是道歉有直接关系的。”

  当记者问到足协和投资人是否就是两个对立面时,罗宁说:“其实这个会我们想参加,但我们不敢,我们不敢跟那些诋毁我们的人一起开会。如果到时候我们说了什么,又让人家记住了,以后人家找机会报复我们怎么办,再给我们扣帽子怎么办?”

  一旦7家“革命派”投资人缺席这次会议,那就意味着15个中超深化改革小组成员将变成12个(小组中,北京国安、大连实德和深圳健力宝为组成成员),那么会议一旦形成什么决议是否有效?对此罗宁说:“足协爱怎么改就怎么改吧,我们都听他们的得了。”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