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晚报:首钢男篮胜在内外结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6:49 北京晚报

  首钢男篮昨晚能力挫八一队,除信心强、拼劲足外,还在于在战术上贯彻了内外结合的篮球竞技原则。

  从昨役技术统计看,首钢队2分球得48分,3分球中14个得42分,罚球得18分。上一轮战福建队虽然投中15个3分球,但最终还是输球,就是因为没有做到内外结合,一味追求投3分球了。很多回合,奥德捷就是来回跑,摸不着球,还没站稳呢,外围就投上3分球了,怎 么抢篮板?

  3分球是得分的重要手段,但绝不是惟一手段。韩国的3分球不比你准,人家的快速技术和小配合比我们强多了,但为什么输给我们的时候多?不就是他们内线不如我们嘛!对手不同,战略战术也不同,但无论遇到什么样的对手,都得内外结合。首钢队总结开赛以来的经验教训,坚持内外结合,动静相间,充分发挥球员的特点,在比赛中形成和完善球队的风格。

  本报记者孙保生

  网络编辑:赵志芬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