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备战奥运再创辉煌 中国女网再请双打金牌外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4: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成都晚报报道,新上任的中国女子网球队主教练蒋宏伟透露,中国队将聘请戴斯蒙德担任女双教练。

  这名美国人原来是澳大利亚双打名将伍德布里奇的教练,作为一名著名的双打教练,戴斯蒙德曾经带领伍德布里奇获得79项男子双打冠军。

  实际上,女子网球队请外教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从易景茜时代起,国家网球队就曾在赛前请外教来华助阵。而戴斯蒙德此次已经是第二次来中国执教,在此之前他曾经在国家网球队备战奥运会前期带女双进行过一段时间的训练。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