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抓住机会展示城市 亚洲冰球联赛哈尔滨赛区有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2:18 黑龙江日报

  7日晚,当记者来到哈尔滨冰球馆采访2004-2005年亚洲冰球联赛哈尔滨赛区第八场比赛时欣喜地看到,在馆前停有哈尔滨电视台工作车,录像机器早已架好在观众席的最上方,随时等候比赛的开始。

  据记者从其哈尔滨电视台录制工作人员那了解到,此次赛会承办单位哈尔滨体育局为了解决前期出现的问题,让更多的哈尔滨观众在电视画面上欣赏到在家门口的高水平比赛 ,特与哈尔滨电视台联系,安排了近期主场的三场比赛录像并将陆续在哈尔滨电视台播出,今天是首次录像。

  尽管只是对此次比赛进行录播,但哈尔滨的观众毕竟还是能够及时欣赏到家门口举行的这一高水平的比赛了。这是可喜的一步。

  亚洲冰球联赛是继北美冰球联赛、欧洲冰球联赛之后又一个国际间的大型联赛商业赛事,同时也是所有体育集体项目在亚洲推出的首个联赛赛制。作为在夏季项目市场化运作如火如荼的今天,中国冬季项目的市场举步为艰,冰球队在经济转型过渡阶段已由原来的几十支队伍萎缩到现在的三支。亚洲冰球联赛的推出无疑为中国冬季项目的市场化、产业化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契机和舞台。

  如何抓住这一个良好的契机和舞台,把亚洲冰球联赛这块“蛋糕”做大,是作为申办2009年世界大学生冬运会和首次承办亚洲冰球联赛哈尔滨赛区的哈尔滨今后应不断探讨和思考的问题。(黑龙江日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