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明华看望中国队将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2:03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省中日功夫争霸赛本周六就将在古城拉开战幕。昨日,省体育局局长李明华专程来到丈八训练基地,慰问中国散打队将士。

  一走进训练馆,李局长就拉住教练询问备战情况,队员们的训练和生活情况都被一一问到,队员们的身体状态和伤病情况是李局长最为关心的。

  李明华表示,本次中日争霸赛是一场极为重要的国际比赛,西安能够担任东道主,不仅是巨大荣誉,同时也是一个武术大省义不容辞的责任,本次比赛的举行,将为陕西武术发展

  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对于代表中国队参赛的三名陕西选手,李明华表示,三位陕西选手在全国大赛上都取得过不错成绩,相信他们能通过集训,在比赛中发挥最好水平。

  据了解,为了保证中国集训队能有一个良好的备战环境,省体育局做了大量工作,从后勤保障到科研,都配备了专人负责,就连伙食也做了精心准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