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被检三单位存隐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2:03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黎文安)昨天下午,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陈宝根,市委常委千军昌检查我市冬季安全生产工作,被检查单位虽然整体工作较扎实,但均存在一定程度的安全隐患。

  昨天下午,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陈宝根,市委常委千军昌带领商贸、安监、司法、消防、监察等五部门工作人员先后对爱家超市咸宁店、中油公司韩森寨加油站、十四街坊 住宅楼等单位进行了安全检查。检查中发现,爱家超市的消防疏散标志少,引导不明显;中油公司韩森寨加油站发电机室未安装防爆灯;十四街坊住宅楼民工宿舍存在用电安全隐患,随意布线,电源插头距离金属床架和人体过近,容易引发不安全事故。检查组当场对这三家单位下发了整改通知书,要求立即进行改进,确保不发生任何安全事故。

  据了解,近期我市将派出19路检查组,对全市13个区县和六大重点行业进行一次全面的拉网式安全大检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