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冠军杯 阿森纳笑到最后不来梅血战晋级(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1:2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冠军杯阿森纳笑到最后不来梅血战晋级(图)
  12月8日,意大利国际米兰队荷兰中场戴维斯(右)与比利时安德莱赫特队球员卡姆帕尼拼抢。新华社/法新

  本报讯(记者杜建国)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欧洲冠军联赛E~H组结束最后一轮比赛。最终的结果波澜不惊,豪门球队大都顺利出线。在5∶1大胜罗森博格后,阿森纳有惊无险地以小组第一出线,不来梅也在客场力压瓦伦,与国际米兰携手出线,即便是卫冕冠军波尔图也有好运相伴,搭上了16强的末班车。

  尽管中途遭遇了四连平,但凭借此战的大胜,阿森纳在最后一轮成功翻盘,不仅获得出线资格,还力压埃因霍温取得小组第一。在希腊以1∶4惨败的埃因霍温只好退居次席,拼尽全力的帕纳辛纳克斯队获得了参加联盟杯赛的资格。

  在客场0∶2不敌顿涅茨克矿工队后,巴塞罗那只好承认小组第二的事实,AC米兰在客场0∶0逼平凯尔特人,用一场稳健的平局确保小组第一。而顿涅茨克矿工队也顺利将联盟杯资格揽入怀中,只有苏格兰老牌劲旅凯尔特人一无所获。

  G组的瓦伦西亚与云达不来梅是一场血战,此战的最后10分钟,裁判出示了五张黄牌一张红牌。但也就在最后的10分钟,不来梅的替补前锋瓦尔德斯连中两元,让瓦伦西亚心服口服地成为联盟杯的一员。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国际米兰3∶0轻取安德莱赫特,以小组头名晋级。

  阿布用欧元精心打造的豪华军团没有让人失望,提前两轮切尔西就以小组第一出线。在出线无忧的前提下,他们客场挑战卫冕冠军波尔图,经过90分钟的激战,切尔西客场1∶2不敌波尔图。上半场第34分钟,达夫首开记录。下半场第60分钟,迭戈将比分扳平。第86分钟,麦卡锡将比分锁定为2∶1。同组另一场比赛,莫斯科中央陆军客场3∶1战胜巴黎圣日耳曼。小组赛战罢,切尔西携手波尔图晋级16强,莫斯科中央陆军以小组第三进入联盟杯。本组的最大输家是巴黎圣日耳曼,在取胜即可进入冠军联赛第二轮的情况下,他们却让自己输得一无所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