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首钢爆冷胜八一(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1:2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首钢爆冷胜八一(图)
八一双鹿队队员莫科飞身上篮。新华社发(王丽莉摄)

  本报讯(记者张勇)又是4分的差距,在成全了盖天力的奇迹之后,八一队昨天又让首钢队尝到了爆冷的滋味。凭借外援奥得捷的出色发挥,主场作战的首钢队以108∶104力克八一,从而结束了自己两连败的厄运。

  主场迎战八一,首钢队开场后就如同上紧了发条的机器,一路与对手从5平战至17分。小将门维远投中的,首钢队以20∶17先声夺人。战神刘玉栋第二节披挂上阵。尽管张云松、奥得捷不断得分,但在刘玉栋的带领下,陈可、李克也是内外开花。半场结束时,八一队以46∶41将比分反超。

  第三节较量,双方你来我往。凭借刘玉栋、莫科的发挥。本节结束时,八一队将优势扩大至8分。陈磊三分中的,第四节中段,首钢队顽强将分差缩小至1分。此后两队争夺更趋激烈。比赛结束前1分钟,张云松先是妙传奥德捷扣篮成功,自己又突破上篮,首钢队108∶104领先。此后,张劲松远投未中,八一队最终惜败首钢。

  本轮其他比赛中,江苏131∶102大胜云南、广东99∶71战胜福建、新疆95∶89击败上海、浙江93∶86战胜山东、河南89∶92不敌吉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