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力克黄蜂迎来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1:2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蓝领”姚明再度作出大贡献。昨天,在主场迎战鱼腩黄蜂队的比赛中,小巨人贡献全场最高的21分、9个篮板,火箭也凭借替补后卫巴雷特第四节的出色发挥,最终以89∶81击败对手迎来两连胜。

  上轮险胜76人结束五连败的厄运后,渴望重现开始的姚明理了新头。昨天主场迎战弱旅,布朗跳投后,姚明为火箭队追平比分。霍华德、麦蒂连续得分,火箭队8∶2先声夺人。 威斯利、奈龙频频突破成功,霍华德、巴雷特也是连投带罚。首节结束时,火箭以22∶16领先。

  泰勒篮下强攻连续得手,第二节伊始,火箭队将优势扩大至11分。但此后,黄蜂快攻连得6分。姚明重新上场后接连投中两球,帕盖特也贡献了两记三分。半场结束时,火箭将优势扩大至43∶31。姚明两罚全中,第三节中段火箭以49∶39继续领先。但此后,威斯利、奈龙联手打出8∶1的高潮,黄蜂队顽强将分差缩小到1分。麦蒂远投中的,本节结束时,火箭队以59∶53领先。

  麦蒂连投带罚、姚明大力扣篮,第四节开局火箭66∶56扩大优势。此后,尽管威斯利、奈龙连投连中,但巴雷特内外开花拿下10分,最终帮助火箭队锁定胜局。

  诺维茨基砍下34分,小牛队客场97∶87战胜森林狼,结束了对手五连胜的征程。而凭借第四节一波21∶0的高潮,太阳队客场118∶104击败勇士。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